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为小微企业纾困

2020年03月13日16:4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自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坚守服务小微企业的初心和使命,认真贯彻监管部门和总行、省市分行疫情期间加大战“疫”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工作要求和部署,主动对接,迅速行动,积极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医药产业一直是永丰县的传统产业。在疫情期间,该县有近30家企业纳入了省级重点保障企业(含备案企业)和调度企业范围,其中医药企业13家。为此,该支行第一时间成立营销小队,分组对接,通过电话或微信等形式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宣传人行防疫专项再贷款以及邮储银行疫情期间的各项信贷政策,尤其是重点做好口罩、酒精和消毒液等医用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一对一服务。针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为企业量身定制“战疫应急贷”“战疫担保贷”等金融方案,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简化贷款手续,优化审查审批流程,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

截至目前,该支行累计向防疫医药企业发放贷款2笔,金额800万元。还有3笔在途贷款业务,授信金额2000万元。(陈志伟)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