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乐平市供电分公司助力“菜篮子”丰收

2020年03月14日18:5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3月12日,乐平市供电分公司礼林供电所员工在位于江西省乐平市礼林镇的一家企业进行电力线路维护及用电知识宣传,这是该公司助力“菜篮子”丰收的一个“剪影”。

乐平市素有“江南菜乡”美誉,全市蔬菜存田面积6.8万亩,春耕时节正是菜农种植户用电灌溉的关键阶段。为助力“菜篮子”丰收,该公司针对大棚蔬菜、食用菌等对电力依赖性强的特点,优化保电措施,完善应急预案,为客户提供优质电能。将服务关口前移,对涉及“菜篮子”工程的电力线路、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用电设备线路安全隐患和缺陷。以供电所为单位,按照“属地管理、全面覆盖”原则,构建高效便捷的服务“绿色通道”,写好“客情日记”,通过“客情日记”把客户意见和建议、需办理的事项逐条记录下来帮助客户及时解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开展助农春耕“闪电报修服务”,对特殊客户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致力提升服务形象和提高服务效率。(江镇)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