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让企业尽享税收优惠政策

2020年03月16日13:2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没想到自己小小的举动,能够得到咱们税收政策的支持,真是太好了。”江西省九江瑞昌市瑞美化妆品公司负责人陈世桂说。该公司自2月12日起,累计向瑞昌市捐赠免水洗手液14000余瓶,市场价值40余万元,依照政策可享受企业所得税、增值税及相应附加费减免约6万余元。

疫情发生后,部分驻瑞昌企业主动担起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地方疫情防控工作。为助力“爱心”企业轻装上阵,瑞昌市税务局采取“一对一”帮扶式辅导,让符合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减轻了企业的运营压力。

同样享受到了税收优惠政策的瑞昌市艺锦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逵说:“税务局的同志主动靠上来做工作,帮助企业争取了很多税收政策上的扶持,送来了‘及时雨’。”(张景龙、范晓佟)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