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组图)

【查看原图】
航空工业昌飞铆装厂罗阳突击队青年工人正在紧张生产。(张翼 摄)
航空工业昌飞铆装厂罗阳突击队青年工人正在紧张生产。(张翼 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3月16日21:18

人民网南昌3月16日电(记者 秦海峰)近日,在江西景德镇市,一个个项目工地、工厂车间,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擂响了加速生产的“战鼓”。十多万名工人迅速返岗,佩戴好防护用具,投入到复工复产当中,齐心协力奏响了复工复产的“乐章”。

目前,该市337户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达100%;70319人走上工作岗位,已复工人数占比达99.5%;规上工业企业产能恢复率达98.5%,其中187家企业完全恢复产能。此外,该市17家营业收入超10亿元的工业企业全部开工; 28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全部复工;3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全部复工复产;5家省级示范基地运营单位和6个省级以上示范平台全部复工开展运营,复工率均为100%。

分享到: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