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丰城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已发放贷款176笔

2020年03月23日15:4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聚焦实干抓落实,争分夺秒谋发展。截至3月15日,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实体贷款年净增突破3亿元大关,达3.16亿元,各项贷款结余43.9亿元。

服务三农,深挖普惠金融。该支行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秉承“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深耕“三农”金融服务,加快探索有特色、可持续的“三农”金融发展道路,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针对贫困户推出“扶贫贷”、“惠农易贷”等特色产品,加大对贫困地区的信贷支持。截至3月15日,该支行三农贷款结余7.15亿元,年增3897万元。

服务小微,助力防“疫”金融。自疫情发生以来,该支行公司业务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各项决策部署,统一行动,冲锋在前,深入企业,扎实做好防疫期间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全力缓解企业生产经营的燃眉之急。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发放各类企业及企业主贷款176笔,金额1.36亿元。(张佳云)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