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为企业复工复产“送春风”

2020年03月25日15:3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落实好政府部门及上级行加大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要求,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快速反应,加大对县域内企业金融支持力度,做好县域内复工复产企业的资金保障工作。

该支行领导带头主动走访对接县域内各类粮油、食品、箱包等行业客户,调查了解行业企业客户资金需求,主动对接解决客户资金需求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资金支撑服务。截至目前,已发放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资金3000余万元。

制定差异化利率优惠措施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对接各类需复工复产的企业资金需求情况,确保各类企业平稳发展。同时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客户实行贷款展期政策,帮助各类企业和客户度过难关全面复工复产。

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信贷需求优先满足、贷款优先发放给复工复产企业和客户,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简化办贷流程等措施,针对急需资金客户开通了“绿色通道”服务。(龚志红)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