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县供电公司开展“清笋护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30日11:2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3月27日,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组织支部党员到大庙村开展“清笋护线”主题党日活动,对35kV梅大线进行巡查和砍青扫障工作,为线路安全运行开辟绿色通道,确保辖区安全可靠用电。运检党支部党员共十余人参加活动。

该公司要求在雷雨季节来临之前,为防止在线路通道下的毛竹过高,刮风下雨导致树、竹枝叶与电力线路触碰,造成短路、跳闸等故障,甚至引发大面积停电事故,各部门、供电所要做好线路巡视及清障工作。同时由于疫情的好转,辖区内各行各业蓄势待发,电能需求加大,对于电力要求也更高,做好线路维护工作确保供电正常势在必行。

当天上午9点,该公司运检部党支部党员分组分段对梅大线线路开展线路砍青、巡视工作。35kV梅大线线路主供大庙附近村庄及几个中型复工复产企业,而此条线路大部分区域在山林中,线路通道下树竹、林极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正是结合当前公司要求的“清笋护线”重点工作来开展,组织党员身体力行,做好辖区线路清障工作,确保线路运行安全,保障供电正常。

在此次“清笋护线”工作中,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号召党员同志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先进性,激发员工干事激情。公司发挥党建引领,更好地将“党建+”运用于中心工作,提升全体员工斗志,做好供电服务。(陈宏伟、严耀辉)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