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新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

2020年04月01日14:53  来源:江西日报
 

  “多亏了‘政府事务服务代表’,帮助我们购买防疫物资、助员工返岗,协调解决了资金周转、销售渠道不畅等困难。”3月25日,江西新科技杰欣园艺景观有限公司负责人拉着奉新县城管局副局长、派驻“政府事务服务代表”谢先勇的手,感激地说。

  为帮助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快速复工复产,奉新县选派“政府事务服务代表”进入高新园区重点企业,代表政府全权开展驻企帮扶活动,切实做到“企业有需求、代表有回应”。该县从各乡镇、县直一级单位中遴选出61人担任“政府事务服务代表”,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精准服务。为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该县统一制作“政府事务服务代表”证件,赋予服务代表对涉企服务部门一定的监督评议权限。据悉,目前,奉新县11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员工上岗率100%,产能达到100%的规上企业58家,占比50.43%。(通讯员帅德华、金星)

(责编:罗娜、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