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2日17:2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1日,抚州市税务局正式启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该局将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工促发展”这一主题,组织市、县两级税务局长“入企调研,进厅倾听”,多方面了解企业困难,多渠道宣传减税降费优惠税收政策,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助跑护航,努力提高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当天,该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和平深入该市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重点企业抚州荣誉酒店、中阳建设集团等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同时走进办税服务厅,直接面对纳税人、缴费人聆听“心声”、了解需求,征求意见。

疫情期间,该局向抚州荣誉酒店送去税收‘暖包’,各种税费减免达80余万元,酒店经营状况逐步“回暖”。中阳建设集团投资2500万元改装了无菌无尘标准厂房及医用口罩车间,引进了两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日产口罩12万只,同时投资1000多万元生产无线电子体温计,完成了及时转产。该局了解情况后,及时为该公司减免相关税费,并就该公司疫情时捐赠的300万捐款也进行了税费减免。

据悉,第29个税收宣传月将从4月1日到5月20日结束,该市税务系统将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独具特色的宣传活动,以暖心的政策服务,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的满意度、获得感,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胡光明)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