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不打烊 江西移动便捷服务暖人心

2020年04月02日17:4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自疫情发生以来,江西移动将“远程办公”机制紧急调整为“现场办公”模式,统筹做好客户服务,助力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协同在线公司,利用每周六上午时间,召开联动沟通会,做好用户服务保障。重点对疫情期间,客户反映集中的补换卡业务、宽带移机、积分兑换明细查询、集团业务办理取消等九项业务流程进行梳理,并协同技术部门,推动相关功能线上承载。截至3月6日,线上补换卡业务已正式上线,并对8.5万潜在SIM卡故障高危客户优先推送线上补换卡服务提醒,做好品质管控。

围绕客户近期关注的流量费用、互联网电视使用等热点问题,联动在线公司梳理业务流程、加强一线授权,并上线流量费用计算器、互联网电视故障关怀产品等。目前 ,流量费用质疑长流程投诉工单同比降幅63.5%,热线人工服务一次解决率达89.14%。

持续推动疫情期间宽带办理及故障处理服务提升,向客户提供便捷的排障服务。组建了装维远程服务团队,对于客户户内局域网故障,启用装维人员远程视频服务,提升客户使用感知。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