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做好疫情期间资产质量管控工作

2020年04月03日11:1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银行作为一个本质是经营风险的行业,资产质量管控一直都是其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全力做好资产质量管控工作。

疫情期间,该支行出台相关政策,对延期复工复产导致收入受影响的客户,提供贷款展期、停息延期的服务。该支行及时将该政策传导至所有员工,要求全体员工对政策做好宣传并要求客户经理对符合要求的贷款客户尽快、尽责地做好相关服务工作。通过提前识别风险客户并做好风险化解,该支行共对7笔、金额454万元的贷款进行了停息操作,为受疫情影响的客户提供了快速、优质的金融服务,以金融力量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同时,该支行通过自主催收与司法催收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动不良资产清收工作。截至目前,已向法院起诉14笔、金额399万元逾期贷款,已申请执行25笔、金额1077万元逾期贷款,共收回14笔、金额70万元的逾期贷款。(卢晟)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