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火车站预计清明期间发送旅客22.5万人次

2020年04月03日07:50  来源:江西日报
 

清明将至,根据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的安排,南昌火车站将增开管内萍乡、赣州、抚州、南丰、九江等方向的列车。节日期间预计发送旅客22.5万人次,其中南昌站预计发送旅客9.5万人次,南昌西站预计发送旅客13万人次,客流高峰日预计为4月3日及4日。

为满足旅客假期出行需求,南昌火车站将加开20趟旅客列车,其中南昌站6趟,南昌西站14趟。

为做好疫情防控,南昌火车站设置了旅客异常体温医学排查点和临时隔离室,如遇体温异常的旅客,及时隔离、上报相关信息,并联系定点医院的120,和驻站医护人员共同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同时,加大对候车室、进出站口等地的消杀力度,增设消毒地毯,加大保洁力度,对电梯扶手、座椅等直接接触旅客的部位用消毒液擦拭清洁。(记者钟金平 通讯员黄玲、杨勇)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