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地矿局向伊朗捐赠54万余元防疫物资

2020年04月03日15:4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4月3日电 近段时间以来,伊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防疫物资紧缺。4月1日,江西省地矿局向伊朗捐赠了首批印有中文和波斯文“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的价值54万元防疫物资。

据悉,为了支援伊朗人民抗击疫情,江西省地矿局派出专人经过多方努力,在各地采集防疫物资。这批医用物资包括医用一次性防护服1000套,N95口罩400个,医用外科口罩5000个,一次性防护口罩30000个,以及连花清瘟胶囊等药品。该批物资当日由专人专车运往上海,将移交伊朗驻上海总领事馆,4月4日通过包机直飞伊朗。

江西省地矿局局长陈祥云介绍,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江西省地矿局实施“走出去”战略,开始了与伊朗长达30多年的友好合作,在地质找矿、矿业开发、化探扫面、试验分析等领域与伊朗国家地调局开展深度项目合作、技术交流,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时雨、胡建卿、邹元坑)

(责编:罗娜、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