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为复工复产注入金融活水

2020年04月03日19:1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2020年首季实现个人贷款净增规模2亿余元,为近千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了金融支持。

该支行加大力度推广“极速贷”产品,该产品手续简单,极速审批,最快可实现五分钟内放款,分为信用和抵押两个品种,解决了不同客户的金融需求,从2020年1月至3月就发放了极速贷产品合计246笔,发放金额达到6600多万。

该支行在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同时,助力民生领域迅速复工复产,助力春耕备耕,为不同类型客户量身打造不同产品,“助保贷”用于帮助无抵押无担保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银担惠农贷”“惠农信贷通”用于帮助种养大户的资金需求;“商贷通-抵押”和“农贷通-抵押”产品用于帮助有资质的商业或农业客户的资金首季以来累计发放共计381笔,金额达到1.86亿元。

该支行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在春耕备耕时期,举全行之力大力发展三农业务,为三农和小微企业安心复产,扩大产能扫除障碍,为共同抗击疫情,恢复农业和小微生产贡献了信丰邮储力量。(王德荣)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