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促发展”都昌县税务局正式启动税收宣传月

2020年04月04日11:1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1日,都昌县税务局积极响应“助力复工复产 百名税务局长基层行”行动,深入办税服务厅一线,赴都昌县重点企业江西省都昌金鼎钨钼矿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正式开启了2020年“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税收宣传月活动。

在办税服务厅,都昌县税务局局长邓晓明现场了解近期税费优惠宣传落实情况,仔细询问纳税人在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交谈中,纳税人说,疫情发生以来,县税务局采取了多项措施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为纳税人提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为企业提供详尽的咨询和便捷的服务,真心为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点赞。

在江西省都昌金鼎钨钼矿业有限公司,税务局一行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讲解介绍以及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全面了解企业生产发展受疫情影响的程度以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向企业宣传了近期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并表示会进一步做好涉税辅导,解答企业涉税服务需求,全力助企业复工复产。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