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中医专家为旅葡同胞作新冠肺炎疫情知识讲座

2020年04月06日07:36  来源:江西日报
 

  应葡中经济文化促进协会、葡萄牙华助中心邀请,4月5日,省中医院副院长刘良徛、心血管科主任伍建光、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兰智慧利用微信群,通过《中葡讲堂》微课堂作《中医药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讲座,帮助旅葡侨胞和留学生了解、掌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以及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

  讲座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介绍、疫情防控知识、出现轻微或疑似病例后居家时的自我调整和恢复、中医药在防控疫情中的作用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讲座结束后,针对旅葡侨胞和留学生提出的问题,三位专家在微信群中进行了在线解答,受到对方欢迎和感谢。

  《中葡讲堂》是葡中经济文化促进协会面向中葡两国打造的高端知识共享平台,提供先进知识、技术和高水平管理经验的再学习和培训,目前已成为广大旅葡同胞、学生学者学习和交流的温暖园地。 (记者卞晔)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