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大力发展网上常设技术市场

对线上完成的技术交易试行专项补助

2020年04月13日06:53  来源:江西日报
 

  4月9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为加强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培育和发展“江西省网上常设技术市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我省将从2020年起,对线上完成的技术交易试行专项补助,试行1年。

  对利用“江西省网上常设技术市场”线上技术交易平台完成科技成果交易和技术服务的技术受让方,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按线上实际技术交易额的2.5%进行补助,单个项目补助最高不超过15万元;每家单位每年度补助总额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对利用“江西省网上常设技术市场”线上技术交易平台向本省企事业单位出让科技成果和技术服务的技术转让方,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按线上实际技术交易额的1.5%进行补助,单个项目补助最高不超过10万元;每家单位每年度补助总额最高不超过50万元。

  对帮助企事业单位利用“江西省网上常设技术市场”线上技术交易平台进行交易,提供服务,促成省内外科技成果在本省转移转化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按促成的年度实际技术交易额的1%进行补助,单个项目补助额度最高不超过10万元;每家机构每年度补助总额最高不超过30万元。(记者齐美煜)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