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启动

2020年04月15日07:00  来源:江西日报
 

  4月14日记者获悉,由省扶贫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社科联、江西日报社共同主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征文活动的主题主要反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在江西老区深入贯彻落实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成果,反映一线扶贫干部参与脱贫攻坚历史壮举的心路历程和成就体会。征文活动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论文和一线扶贫干部手记两类,其中论文要求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总结、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理论渊源、思想内涵、精神实质、时代贡献、国际价值等,彰显鲜明的理论特色和江西实践特色;手记要求以第一人称表述方式,反映一线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感悟和感想,讲述自己在精准扶贫中的做法、经验、成效等。

  据悉,征文活动采取省直单位、市、县(市、区)集中推荐和个人报送相结合,投稿以邮件形式发送至jxfp2020@163.com,标题注明“投稿单位/作者姓名+2020年扶贫论文/手记征集”。征文结束后将组织专家对优秀文章进行评选颁奖,并择优在江西日报刊登。(记者郑颖)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