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侃等11人递补为共青团江西省委委员

2020年04月15日20:0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4月15日电(记者 秦海峰)记者从4月15日在南昌召开的共青团江西省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获悉,自共青团江西省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以来,团省委委员中毛奇、方璐(女)、刘雅琴(女)、 宋晓妤(女)、汪剑莹(女)、陈丹(女)、罗铮、胡志坚、黄霖、盛炜和雷蕾(女)等11名同志已经调离团的工作岗位,候补委员中李辉华同志已经离开团的工作岗位,以上12名同志的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职务自行卸免。现任团省委候补委员(按当选时得票多少为序)王侃、祝顺、肖娟(女)、肖敏华、张松、卢勇华、汪锋锁、李鑫、查晓嘉、韩翠黛(女)和叶一帆等11位同志依次递补为团省委委员。

经本次全会卸职、递补后,共青团江西省十六届委员会由54名成员组成,其中委员49名,候补委员5名。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