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起 南昌市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2020年04月16日18:0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4月16日电(时雨)16日,本网从南昌市交管部门获悉,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南昌市当前疫情防控现状,从4月19日起,南昌市全面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

南昌市交管局介绍,考试计划已于4月9日公示,考生可登陆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或“交管12123” APP预约考试,按照考试场地、时段、场次候考,考试结束后及时离开,勿在考场逗留,避免人员聚集。

考生办理考试业务时,要自觉佩戴口罩,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主动出示“昌通码”绿码或互认的其他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检测登记,按照工作人员安排依次、有序、分批进入大厅、考试等场所。

疫情期间学习证明过期的,有效期全部自动延长,学员无需办理延期申请,现可根据自身情况预约考试。

南昌市交管部门要求,各社会化考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对场所、车辆、考台的消毒工作,落实进场测温、扫码工作。遇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设置应急隔离区域,确保考试安全、规范、有序。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