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0年04月17日11:0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17日上午,江西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在南昌举行揭牌成立仪式。

新组建的江西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将整合全省供销系统内外资源,着力构建农业生产服务平台、城乡物流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平台、供产销一体化运营服务平台,将打造成为助推江西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大型为农服务产业集团。

该公司将聚焦发展冷链物流、“第四方物流”、中医药产业的主攻方向,着力打造新型经营业态。经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城乡冷链物流、农产品交易市场建设、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等方面。目前该公司已与萍乡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开发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江西银行、江西博能集团等多家单位开展了战略合作;先期与芦溪、湘东、定南、于都、信丰、全南、共青城、临川、铜鼓等9个县市区政府签订冷库建设项目,总投资37.24亿元;着手组建了江西省冷链物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江西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晓刚说,新组建的江西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旨在加快转型升级、壮大主导产业,打造供销社参与乡村振兴、助推“三农”发展的企业平台和重要抓手。江西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守正创新、务实奉献、产业强社、振兴乡村”的企业核心价值,通过3-5年的努力,培育新型主导产业,重塑供销产业体系,发展成为省内乃至全国有影响的百亿级企业、千亿级平台,成为党和政府服务“三农”的中坚力量。(刘行宾)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