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引巨资助力城乡一体化发展

2020年04月17日07:00  来源:江西日报
 

  4月14日,南昌市政府签署《政策性金融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助力南昌城乡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年内,省农发行将提供约1000亿元资金,加快推进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力南昌城乡一体化发展。

  省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在不新增地方政府隐性债务的前提下,加大推进国家粮食安全、农业农村现代化、长江大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和城乡一体化协调发展等方面的信贷支持力度,提升“中国水都、现代农业、生态宜居”三大品牌效应。南昌市政府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把省农发行作为重要金融合作伙伴,依法依规强化政策支持和政策对接,为相关重大项目融资创造良好条件。据了解,今年该行将围绕“强产业、兴城市、优生态、惠民生”四个方面,聚焦长江大保护、市政建设、旧城改造等重要领域,持续加大对南昌地区的信贷支持,力争实现贷款投放超200亿元。(通讯员朱晔、周玉蓉)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