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供电公司举办首期“仙女湖夜话”活动

与企业面对面座谈解决用电问题

2020年04月24日14:5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4月22日晚,新余供电公司举办第一期“仙女湖夜话”活动,倾听企业家们的用电心声,协调解决企业用电问题。

活动期间,受邀企业家们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现状,并结合自身实际,就目前用电存在的电费电价、电能质量、业扩工程进度等问题,与新余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不少意见和建议。新余供电公司认真解答与回应,重点对企业家们关心的两部制电价产生背景做了详细而专业的阐述。活动共收集了问题和需求12条,现场答复10条。对一些暂时无法确切答复的问题,由工作人员记录在案,会后交由双方有关部门对口联系。

下一步,新余供电公司将根据新余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扩大“仙女湖夜话”推广力度和品牌知名度,原则上每月定期举办一次“仙女湖夜话”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同舟共济,攻克难关,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助力新余市实现“四年大变样”目标。(胡一波 吕华龙)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