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全力做好安全知识宣传

2020年04月26日15:2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充分发挥安全文化建设对全行安全工作开展的促进作用,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系列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

高度重视宣传,统筹活动安排。该支行高度重视,行领导统筹安排各项宣传活动,做到与各方面业务工作和阶段性重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指定专人负责该项活动的开展,加强活动组织实施的整体协调联动,调动各方面参与的积极性,确保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组织安全培训,提升安全能力。为促进全行员工全面理解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容。该支行于4月21日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培训,并在会前提前准备好了授课PPT及测试试题,确保培训得到实效。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教育引导全行员工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不断加强安全能力建设。

线上线下结合,扩大宣传范围。为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分布广泛的优势,该支行充分利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并统一印刷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分发至每个网点,要求各个网点在4月15日当天认真开展网点阵地宣传工作。除此之外,还制作了线上宣传美篇,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向社会公众宣传了反间谍法中的“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利”。

组织知识答题,增强安全意识。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人民银行总行主办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答题活动。为更好地做好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该支行积极组织全行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了答题,全行共计参与人数47人次。(巢媛)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