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西省九届四次全会召开

殷美根出席并讲话

2020年04月26日07:30  来源:江西日报
 

  4月25日,民建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民建省委会主委孙菊生作工作报告。

  殷美根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去年以来,民建江西省委会第九届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各级民建组织紧紧围绕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共江西省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民建特色优势,积极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凝聚、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成效进一步彰显,为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殷美根希望民建江西省委会团结带领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参政职能,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民建新的更大贡献。要始终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弘扬优良传统,在坚定政治立场上同心同向。要始终紧扣中心大局,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献计、为促进改革开放创新建言、为加快重大平台建设出力,在积极建言献策上提质提效。要始终聚焦专业领域,引导企业家树立信心、助推惠企政策落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在帮扶非公有制经济上尽责尽力。要始终注重为民造福,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加大扶贫济困力度,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善作善为。要始终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和作风效能,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加油加力。 (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