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鼓励全民健身运动会“上线”

2020年04月28日07:17  来源:江西日报
 

  4月22日记者从省体育局了解到,省政府日前印发《关于举办江西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因时、因地、因需开展各类适宜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据介绍,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一切赛事活动服从、服务疫情防控需要,遇重大疫情风险将立即延期或停办。本届运动会有一个特点,即鼓励、引导多开展线上赛事活动。记者了解到,本届运动会将有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如火炬传递,会徽、吉祥物、奖牌、竞赛项目征集等在网上进行。主办方将组织开展居家健身、网络对战、技能挑战比赛。

  根据方案,本届运动会6月至11月举行。其中6月至9月由各设区市、行业系统、部门(单位)和体育协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红色、绿色、古色资源,自行组织适合自身特点和需要的赛事和活动。 (记者郁鑫鹏)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