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陈兴超在萍乡调研统战工作

2020年04月28日07:10  来源:江西日报
 

  4月27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来到萍乡市,就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陈兴超来到莲花县,登门拜访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向老阿姨致敬。他希望全省统战干部要以老阿姨为榜样,扎实开展“强作风、抓落实、助发展”活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陈兴超还走访看望了萍乡市党外代表人士,并与各民主党派萍乡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负责人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标准和要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把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广泛凝心聚力。

  调研期间,陈兴超还深入企业车间,实地了解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用好用足中央、省委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用心用情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发展。 (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