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西省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

尹建业出席并讲话

2020年04月28日07:11  来源:江西日报
 

  4月27日,农工党江西省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原主委郑小燕出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史可作工作报告。

  尹建业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去年以来,农工党省委会在中共江西省委和农工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实施“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战略,大力推进十大重点工作,思想政治基础更牢、担当作为成效更大、拼搏进取合力更强,为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尹建业希望农工党省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助力全省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贡献。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全力履职尽责,聚焦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推动更多优质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举措和实际成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党内监督工作,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履职有为、队伍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队伍。 (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