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县税务局走访企业听“心声”

2020年04月30日17:0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湖口县税务局围绕第29个税收宣传月主题,开展“走访代表委员 助力复工复产”宣传活动,走访当地企业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活动,倾听代表委员心声,问计问需,共话税收发展。

走访过程中,湖口县税务部门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介绍自疫情以来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一对一”的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同时,该局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涉税问题,并向代表委员征求完善税费政策和改进服务举措意见和建议,增强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在江西钟山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该企业负责人对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宣传辅导税收政策,第一时间落实优惠政策表示感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税务部门主动出击,不仅仅是给我们送来的政策红包,更是增强了我们全面复工复产的信心。”他说。

在交流中,共大型砂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近年来,税务部门的服务水平明显提升,这次疫情期间,税务部门对我们进行了多轮次线上线下的政策辅导,以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效能支持企业发展,尤其是帮助企业将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最大限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欧阳子璇)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