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5人获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2020年05月03日07:50  来源:江西日报
 

5月2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149名优秀青年和4个青年群体脱颖而出。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胡剑峰、江西诗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施诗、江西银保监局财产保险监管处一级主任科员夏文翔、南昌市新建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杨辉利、江西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学生郑向龙,当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据悉,“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青年踊跃参与。团中央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10288名青年的推荐申请。经集中审核和筛选,589名事迹突出者作为候选人,参加了故事分享和网络点赞活动,青年参与学习、分享和点赞量达2114.34万次,在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记者齐美煜)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