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江西展馆将亮相中国品牌日活动

2020年05月04日07:59  来源:江西日报
 

4月28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将于5月10日在线上举行,我省将举办系列活动并开设云上江西展馆,展示我省品牌发展成果,让消费者在线参与互动体验,足不出户感受“赣牌”精品魅力。

据了解,2020年中国品牌日江西省系列活动以“赣出精品,高质生活;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结合互联网平台,通过开设云上江西展馆,举行媒体探营、品牌体验、参加云上品牌发展国际论坛等一系列品牌日活动,集中展示、宣传我省自主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讲好“江西品牌”故事,培育壮大更多自主品牌,加快形成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云上江西展馆将利用VR、AR、VR+5G等技术,采用全程在线形式,搭建虚拟展馆,设立“古韵清风”“红色文化”“绿色崛起”“金色发展”“抗疫行动”等主题,通过网络终端增强体验与互动,进一步提升我省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记者郑荣林)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