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溪川创意集市正式复工 

2020年05月07日09:5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5月1日至3日,景德镇陶溪川创意集市正式复工,园区开始拥抱期待已久的集市游客。自5月8日起,以后每周五周六,陶溪川创意集市将正常开放。集市现场还将穿插50多名主播进行现场直播,让人们近距离感受直播的魅力。同时,陶溪川直播基地还将举办主播招募、人气主播评选等特色活动。

位于陶溪川文创街区内的陶溪川直播基地建筑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将引进及培训超过500名主播,覆盖服务上千户商家以及上万名陶瓷手工艺人,推动景德镇电商直播产业和线上营销行业的发展。

据悉,陶溪川直播基地旨在通过“网红+电商+直播+集群”的模式整合网红主播资源,改变景德镇当地手艺人传统的线下销售模式,拓展线上市场,更全面地服务于景德镇陶瓷产业。同时整合景德镇优质供应链,为主播解决货与场的问题,为大小主播解决人气与销量之间的矛盾。(胡景亭)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