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彭泽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07日15:5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进广大民众对现代金融产品的了解,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对非法集资等金融违法行为的了解。邮储银行彭泽县支行举办了“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活动。

活动分别在县城老城区马及当镇支行网点门口进行。县城老城区网点设有咨询台,悬挂横幅,宣传人员针对不同客户群体,讲解金融知识,为消费者普及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以及电信诈骗带来的危害。马当镇支行利用微沙龙的形式向客户宣讲常见的诈骗方式。宣传人员通过展板、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客户重点讲解购买银行理财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警惕“飞单”销售,购买理财产品要注意产品说明书等的相关金融知识。

该行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进一步推动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营造一个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社会环境。(王健)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