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发表六周年座谈会召开

赵力平出席并讲话

2020年05月10日06:48  来源:江西日报
 

  5月9日,江西省委办公厅召开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发表六周年暨年轻干部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力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党办工作的重要要求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从中吸收政治营养、汲取奋斗力量,把“五个坚持”重要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赵力平指出,全省党办系统要时常叩问和守护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以“后来人”的姿态完成革命先烈、革命前辈未竟事业,把对党绝对忠诚、对党高度信赖体现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要找准位置,把党办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以极端负责态度,力求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最好。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讲奉献,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路上必定有我的境界,把党的工作当作毕生事业去追求。要力戒形式主义,把为基层减负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赵力平强调,党办干部要严格自律,永葆政治本色,坚守精神追求,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要处理好公与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做合格党办人,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担当作为,在“三服务”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记者万仁辉)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