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松督查调度园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0年05月12日10:4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5月8日,九江武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广松到县工业园区督查调度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李广松先后来到中乌产业园、福克曼交通器材、瑞鸿雨实业、葆瑞生物等13个园区重点项目现场,每到一处,李广松都认真看现场、查进度、问困难,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企业在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广松指出,园区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导向,把项目建设放在经济社会发展重中之重的位置着力抓、持续抓,形成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的热潮,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增添动力、积蓄后劲。

李广松强调,项目责任领导和项目服务单位要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降低运行成本,解决实际困难,优化营商环境,促使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各企业要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各个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要严格按标准提升车间的生产环境、卫生条件,确保生产流程规范有序,同时也要做好厂区环境整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汪艺玲)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