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税务局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5月12日11:3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抚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组织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机关、直属派出机构广大干部积极响应参与,自发奉献爱心。

“我报名。”去年底光荣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市局机关干部黄杰立,在义务献血动员时迅速响应。“献血我不能缺席。”入党积极分子黄雅勍、邓凤莲表示,要以党员为标杆,做表率,时刻接受党组织的各种考验。

“特殊时期,血液需求量突增,我要为战胜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市局第二稽查局骆小云局长带头在荆公路办公区参加献血。何明敏是一名军转干部,他所在的市局第一税务分局办公地点位于金巢大道,也准时赶到市局机关大院,献血300CC,彰显了他转业不转志,在税收工作战线上忠诚担当的情怀。当日,办公地点在东乡区、南城县的市局第一、三稽查局也有10余名“热血”税务干部一大早赶来参加献血活动。

还有两年就要退休的杨大立,得知单位组织义务献血活动,仍然主动参加。“人老心不老呵,连续参加近十年了,不能突然给停了。”她的话语代表着一批税务老党员的心声。

据悉,抚州市税务局参加此次志愿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累计43人次,共献血10700毫升。(范剑文 胡光明)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