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开展广告牌隐患排查整治

2020年05月13日06:58  来源:江西日报
 

  5月11日,南昌市井冈山大道欧亚达家具楼顶及墙面近400平方米的无主字牌开始拆除,预计整个拆除工作将耗时两天。

  进入夏季,雷雨天气逐渐增多,高空广告牌的隐患问题显得尤为突出。长期的风吹日晒,加上日常维护的疏漏,许多高空广告牌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松动,这些“隐形杀手”随时会对过往行人和车辆的安全造成威胁。

  城管支队直属四大队将对全市主要城区的各类楼顶、墙体、店招等广告牌设置的安全状况进行拉网式排查,排查工作将做到逐路逐户,确保不漏一处。通过对排查数据的全面分析、评估,进而对存在隐患的破损、危旧广告牌做到及时处置。

  此外,该大队还将向群众和企业发放《安全生产小贴士》,并对相关广告牌设置企业下发《安全隐患排查通知书》,督促相关企业切实履行维护广告设施安全运行的责任。 (记者陈璋)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