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年05月13日06:46    来源:江西日报

  5月12日,江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在南昌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虹、马志武、龚建华、冯桃莲、胡世忠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萍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萍乡市燃气管理条例〉的决定》、关于《赣州市水土保持条例》审查情况的汇报;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执法检查、关于省政府提请审议《江西省标准化条例(修订草案)》、关于省政府提请审议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务新增限额及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关于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我省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业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执法检查、关于提请审议《江西省企业工会工作条例(草案)》和关于人事任免议案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政府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江西省义务教育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关于省政府落实2019年助推乡村振兴活动情况报告及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关于省政府落实2019年环保赣江行活动情况报告及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开展2020年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关于开展2020年环保赣江行活动、关于开展助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和《江西省旅游条例》《江西省旅游者权益保护条例》执法检查的方案。(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