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把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品牌擦得更亮

陈兴超出席江西省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13日06:46  来源:江西日报
 

  5月12日,江西省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吴忠琼,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出席。

  陈兴超指出,加强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是我省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的客观需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全省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新局面。

  陈兴超强调,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已经成为我省良好营商环境和“五型”政府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要坚持真抓实干,对照“化解存量、控制增量”的目标,落实“要钉钉子,要马上办,要一抓到底、盯住不放”的要求,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谋划、强推动、促落实,全力推动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大力支持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依法依规履行职能,旗帜鲜明地为他们撑腰壮胆、加油鼓劲,努力把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的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