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提升反洗钱管理工作能力   

2020年05月14日10:4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持续巩固反洗钱工作成果,推动反洗钱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反洗钱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重视反洗钱工作,积极履行义务。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执行,不断完善内控管理体系,将反洗钱制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邮政金融点多面广优势,持续开展反洗钱常态化宣传活动。同时要加大网点考核力度,尤其是邮政代理网点反洗钱尽职调查要及时处理,每天保质保量地完成反洗钱尽职调查及补录补正工作。综合管理部要做好反洗钱工作的牵头工作,切实发挥职能部门的作用,一方面要督促各部门和辖内分支机构落实反洗钱监管要求,指导、协助辖内机构做好反洗钱工作,另一方面要积极开展辖内反洗钱检查通报、宣传培训、履职评价等工作,切实提高市支行反洗钱工作水平。(占晓忠、曹雄)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