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安源区检察院:助力复工达产

【查看原图】
参观生产线。姚卫东摄
参观生产线。姚卫东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5月15日10:15

5月14日,萍乡安源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铭谦一行对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某涉案企业进行了回访调研,与企业研判经营管理风险点,助力企业集中精力战疫情、渡难关、稳经营、谋发展,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拟上市公司,主要从事豆类、果仁类休闲食品的研发产销,连续多年被评为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纳税大户。2020年初,安源区检察院办理了一起李某与承运司机,职务侵占该公司棕榈油犯罪案件时,发现该企业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一些管理漏洞。

在回访过程中,张铭谦检察长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安全调度中心,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安全防范情况,共同查找管理漏洞。张铭谦还重点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征求对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表示检察机关将竭尽所能为企业复工达产提供精准法律服务,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最优法治环境。

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主动回访、提供“一对一”挂点服务的举措表示了充分感谢,认为检察机关的举措细致入微,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复工达产的信心。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化联系机制,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刘铁山)   

分享到: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