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举办网上购物节“网红探店及直播内容大比拼”活动

2020年05月25日12:3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由南昌市商务局主办,江西省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江西整点波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协办的“网红探店及直播内容大比拼”决赛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从4月初开始,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初赛最终选出五位决赛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活动在南昌市王府井购物中心举行。当日活动流程分为线上带货比赛和线下探店两个环节。

据悉,此次活动是南昌市首届网上购物节九大活动之一,以积极健康的网络直播方式,向全国更好地展示南昌新形象,传播南昌发展新魅力,助力“赣品”线上的新销售,是树立“赣品”消费的一项影响力赛事活动。探索“网红+电商+创业”发展新模式,搭建电商创业技能提升平台、健康成长平台、抱团发展平台、交流合作平台。培育一批网络直播达人,打造行业知名品牌,帮助更多的南昌零售行业企业快速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陈木)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