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 “微心愿”点亮贫困留守学生“微梦想”

【查看原图】
共青团东乡区委与王桥镇的志愿者们来到王桥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饶方其/摄)
共青团东乡区委与王桥镇的志愿者们来到王桥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饶方其/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06月02日16:32

6月1日,共青团东乡区委与王桥镇的志愿者们来到王桥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全校52名贫困留守学生送上书包、文具、服装等微心愿礼物。

“我想要一副羽毛球拍,平时爱穿的衣服是运动装。”此前,该区团区委与王桥镇政府通过发放微心愿卡的方式,向全镇贫困留守学生征集“微心愿”,并将征集好的微心愿与爱心企业对接,得到湖州织里优可服饰有限公司、卡布鲁童装、洪师傅代驾等爱心企业的认领,在六一儿童节当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近年来,团东乡区委始终践行“点亮微心愿、助力微梦想”爱心圆梦行动,通过线上线下收集“微心愿卡”的方式,建立全区微心愿信息库,引导发动社会力量、爱心人士参与帮扶救助,认领微心愿,在全社会形成关心爱护困难留守学生的良好氛围。(饶方其)

分享到: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