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城市运营者”致敬 南昌街头上演温暖一幕

2020年06月09日15:1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疫情防控期间,在南昌,各行各业的平凡人用他们的坚守贡献着力量,发挥了专业领域的服务作用,保证了城市环境、医疗卫生等行业运转。

环卫工人、民警交警、医务人员、街道办人员、教育工作者等,在南昌防控疫情的过程中,承担了比以往更大的责任与压力。为颂扬这些“平凡英雄”,中国金茂地产用公益行动,向“平凡英雄”致敬。

趁着工作日休息时间,中国金茂的公益使者来到了南昌卫东街道办,为现场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定制的能量茶饮,感谢他们对这座城市的付出。希望每一位城市运营者们,能够感受到南昌这座城市暖暖的敬意。

医护人员收到金彩下午茶并为公益点赞(杨高辉/摄)

随后,中国金茂的公益小组来到了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向这些工作在一线的白衣战士致敬。

作为城市运营商的中国金茂,深知人文关怀对医护人员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个城市运营者,都能获得城市的温情回馈,如同杯中之茶,温暖、贴心。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