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举行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2020年06月12日11:1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6月11日,由宜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退役不褪色、创业促就业”宜春市首届“江西尊崇军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揭开帷幕。

此次大赛设“战略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精准扶贫”和“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包括报名、审核(预赛)、决赛三个流程。大赛设置奖励为:一等奖2个,奖金20000元,二等奖4个,奖金10000元,三等奖4个,奖金5000元。获奖项目将推荐参加江西省创业创新大赛,优胜者参加全国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的总决赛。此外,所有胜出的项目优先安排入驻宜春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园,优先享受创业扶持政策和创业孵化服务等。

据悉,宜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汇聚各方力量,对入围参赛的项目通过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导师团队、贷款融资扶持等提供发展空间,并为参与的项目搭建起创业者展示成长平台、投融资对接平台、孵化培育平台,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提供项目、资金、技术、场所支持,培育企业发展壮大。(贾芳 欧阳晃军 龙思敏)

(责编:帅筠、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