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吉安市吉州区支行开展“6.14信用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5日16:1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扩大并深化社会公众对征信认知度,提升社会公众诚信意识,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农发行吉安市吉州区支行以“6.14信用关爱日”为契机,开展主题征信宣传活动。

一是支行开展全员征信合规和信息安全学习培训,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了《江西省征信监管信息系统用户手册》,熟悉相关操作,加强用户管理,提高征信操作水平及管理效率。二是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打造信用名片,创造企业财富”“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征信宣传标语。在柜台摆放征信宣传手册,利用营业大厅的显示屏循环播放人民银行征信微电影。三是在营业大厅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征信宣传台,为来行客户发放《维护您的个人信用》等宣传手册,主动宣传信用报告基本知识和解读,如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等征信知识,并现场解答客户的疑问,引导社会群众形成良好的消费习惯,主动关心自身的信用记录。

通过本次征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人了解到征信有关知识,保障自身征信信息安全,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下一步,该行也将继续做好征信宣传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拓展宣传覆盖面,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胡芳俐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