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泽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党纪政纪学习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16日09: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市局“守纪律、转作风、提质效”党纪政纪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彭泽县税务局通过开展抓问题整改、抓作风转变、抓效能提高的“三抓”为手段在全局干部职工中扎实开展党纪政纪学习教育活动。

实抓问题整改。认真对照“9个是否”,通过自己查、同志帮、群众找、组织点等方式查摆问题,重点从“庸、懒、散、慢、混、卡”六大顽疾开展全面整治,要求建立整改台帐,拿出可操作、可监督的整改措施,坚持立查立改,制定清单,限期办结、挂账销号。

紧抓作风转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整治作风顽疾,对端着架子、脱离群众的“背手干部”,发号施令、纸上谈兵的“挥手干部”,走马观花、工作推脱的“甩手干部”,雁过拔毛、吃拿卡要的“伸手干部”,从重从严处理,以抓好作风建设持续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勇当先锋”。

狠抓效能提高。扎实推进效能风暴行动,通过问题整改、作风转变,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从“抓日常”“抓点滴”入手,实现“抓长效”“抓常态”,着力在切实提高工作效能上下功夫出狠招,力促工作质量、服务水平、落实效率再提高。(冯巨庆 张文龙)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