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修水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企业文化大讨论”活动

2020年06月17日15:2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凝聚员工共识、激发企业活力,引导行内员工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近日,邮储银行修水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企业文化大讨论”活动。

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邮储银行企业文化诊断及理念报告(征求意见稿)》,在观看视频后全体党员紧密结合本单位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从哪里来”“在哪里”“到哪里去”三个方面内容,研讨如何继承和弘扬企业发展历程中的优秀文化积淀、如何从内部突破促进企业转型从而提升竞争力。活动现场讨论得热火朝天,所有党员畅所欲言,深入交流讨论,凝聚了思想共识。

本次活动围绕邮储银行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初步成果,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党员积极参与到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构建与企业发展战略相匹配、相融合的定位准确、特色鲜明、理念先进的邮储银行企业文化体系提供有力保障。修水县支行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支部引领,推动全行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为企业文化发展建言献策,促进邮储文化的不断发展。(曾笑盈)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