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教学团队获佳绩

2020年06月17日15:3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三届全国报关教学名师、中青年骨干教师及第二届全国报关专业优秀教学团队评选结果,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教学团队、教师获佳绩,其中教研室主任黄心纯获评“全国报关教学名师”,郑欢获评“中青年骨干教师”,报关教学团队获评“全国报关专业优秀教学团队”,成为获得荣誉最多的院校之一。

近五年来,国际商务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教研室在全国优秀教师黄心纯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融入行指委,与兄弟院校共同推进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并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活动,成绩斐然。其中,获省级以上奖项近200项、优秀指导教师20余人次、教学成果奖1项、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国家级教学资源库课程1门、新增行指委中青年骨干教师1名、协会和行指委专家3名,获得了报关行指委的认可,稳步推进了报关专业的行业影响力。(欧阳竞慧)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