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民营经济研究智库成立

赵力平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2020年06月19日06:06  来源:江西日报
 

  6月18日,江西省民营经济研究智库成立大会在南昌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力平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致辞。

  赵力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江西省民营经济研究智库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江西省民营经济研究智库的成立,贯彻了省委、省政府加强新型智库建设的决策部署,顺应了江西民营经济发展需要,填补了我省民营经济智库领域的空白,为“智库赣军”增添了一支重要力量。

  赵力平强调,要坚持党管智库原则,建立健全党领导智库的体制机制,在事关大是大非和政治原则问题上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营造畅所欲言氛围,努力提高政策研究质量。要创新工作机制和研究方式,建立协作网络,充分发挥省非公有制经济大数据中心的作用,不断推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开放视野、战略眼光对智库人才队伍培养作出规划,建立日常联系机制和科学激励机制,主动做好服务,积极排忧解难,保护并激发智库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推动江西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